xgg的小也子

往事如云烟,抬起头,春天就在眼前

啊,这个点了,五子在一起的安定感啊
我xgg又帅了,所以,还是最喜欢听我团唱歌啦
前两张图片是在b站看了一下剪辑,剪的超好,太温暖了
最近总是在图书馆门前的小路上闻到桂花的香味,就是怎么也找不到
喝豆浆会想起来小时候放学老爸来接我和老姐时,打一袋子豆浆
想起来第一次听我团的歌是在大一,学校放的广播里听到了,但又不知道,就问了学校放广播的人,告诉我是岚的歌,具体哪一首忘记了,到我去网上找,没找到,是japonism里的一首,还有后来去翻手机相册,发现早就保存过xgg的照片了,真是如果当初就听的话,应该会更早入坑吧,有时候真的觉得,如果上天想让你听到什么的话,那么就算你现在不听,现在不干,以后总会要做的,背书了

听的每一首岚的歌当时的心情还是记得很清楚。

评论